ftp下载
办公学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办公学习>>正文
Microsoft Office 2013
2016-10-02 张诚 

Microsoft Office 2013是微软推出的新一代office办公软件。Office2013重点加强了云服务项目,采用了全新的Merto界面,使用户更加专注于内容,配合Windows 8的触控使用,增强触屏功能,实现了云服务端,计算机,平板电脑,手机等智能设备的同步更新。

Microsoft Office 2013包括Word、PowerPoint、Excel、OutlookOneNote、Access、Publisher和Lync,能够支持包括平板电脑在内的 Windows 设备上使用触控、手写笔、鼠标或键盘进行操作。同时新版office2013在支持社交网络的同时,提供包括阅读、笔记、会议和沟通等现代应用场景,并可通过最新的云服务模式交付给用户。Office2013能够完美支持win7和win8系统,并且office2013将不再支持XP和Vista操作系统。

 

点击: 立即下载

关闭窗口
操作系统
上网客户端

 版权所有 (C)  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 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