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p下载
影音娱乐
当前位置: 首页>>影音娱乐>>正文
KMPlayer_4.0.7.1
2016-10-28 周长禄 
KMPlayer [1] 简称 KMP,早期名叫WaSaVi播放器。作者姜龙喜(韩国),历时七年自主开发的朝鲜语多媒体图形视窗工程免费项目。KMPlayer是一套将网络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(Codec)全部收集于一身的影音播放软件;此外,KMPlayer还能够播放DVD与VCD、汇入多种格式的 外挂字幕 档、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挂与支援超多种影片效果调整选项等。
KMPlayer - The Professional Media Player!,它支持 Winamp 2/5 的输入、常规、DSP、视觉效果、媒体库 插件。无须注册表支持直接调用 Directshow 滤镜!FFdshow 的视觉特效系统~超强的 GUI 界面~安装 电视卡后可以直接代替原软件直接收看电视~支持播放 DVD/VCD 以及绝大多数电脑的媒体文件(AVI 支持 Xvid/DivX/3vid/H264 OGG/OGM/MKV 容器/AC3/DTS 解码~Monkey Audio 解码~)此播放器除了会将自己的配置信息写入注册表外绝对绿色!KMplayer内置常见的所有 解码器,包括real,QT等。

 

 

下载地址:KMPlayer_4.0.7.1

关闭窗口
操作系统
上网客户端

 版权所有 (C)  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 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