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p下载
软件开发
当前位置: 首页>>软件开发>>正文
Office Visio Professional 2003
2016-12-09 张诚 

Microsoft Office Visio 2003 简体中文版是微软公司出品的一款图表绘制软件,visio2003有助于 IT 和商务专业人员轻松地可视化、分析和交流复杂信息。

Visio 2003简体中文版可以建立流程图、组织图、时间表、营销图和其他更多图表,把特定的图表加入文件。

在当今信息爆炸的时代,我们每天都要面临许许多多瞬息万变的信息,如撰写报告、处理各种数据、制作财务报表,以及收发无数的E-mail。在如此高速变化的步调面前,每个人都必须理解这些变化并对此做出迅速的反应。减少文字、引起兴趣、解释复杂的过程以及改善沟通、通过视觉语言来表达的更加有利于交流的方式成为急需与必然。Microsoft Visio 2003正是这样的一个工具。它可以建立流程图、组织图、时间表、营销图和其他更多图表,把特定的图表加入文件,让商业沟通变得更加清晰,令演示更加有趣,使复杂过程更加简单,文档重点更加突出,使我们的工作在一种视觉化的交流方式下变得更有效率。

点击: 立即下载

关闭窗口
操作系统
上网客户端

 版权所有 (C)  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 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