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p下载
软件开发
当前位置: 首页>>软件开发>>正文
Rational Rose 2003
2017-09-06 张诚 

Rational Software®

Rose是Rational公司的产品,有一系列。本文指的是Rose建模工具,它支持UML用来画用例图,序列图,状态图,类图等。可根据设计的类生成代码(包括多种语言)。还可以从代码反向生成类。如果你会UML,Rose则使你如虎添翼。同时,Rose支持将你的建模导出为图形。作为一款专业的软件UML建模工具,它有着visio无可比拟的优势。但是,如果你需要visio那样丰富的图形编辑功能,那么rose就无能为力了。

结论是:它是系统分析和设计的工具,支持在结构设计基础上的代码自动生成,但是用好ROSE的关键还是在于架构设计等其它方面的功力。

点击: 立即下载

关闭窗口
操作系统
上网客户端

 版权所有 (C)  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 All rights reserve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