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p下载
压缩刻录
当前位置: 首页>>操作系统>>压缩刻录>>正文
Nero 8
2016-10-31 张诚 

nero8中文破解版软件简介

Nero8是德国Ahead公司出品的,也是全球应用最多的光介质媒体烧录软件。支持多国语系。使用Nero可让您以轻松快速的方式制作您专属的CD和 DVD。
不论您是所要烧录的是资料CD、音乐CD、Video CD、Super Video CD、DDCD或是DVD,所有的程序都是一样的。使用鼠标将档案从档案浏览器拖曳至编辑窗口中,开启烧录对话框,然后激活烧录作业。
Nero具备高速、稳定的烧录核心,再加上友善的操作接口,nero绝对是你烧录机的绝佳搭档。
仅保留Nero Burning ROM和nero Express,以及可选的官方工具,去除其他所有不实用的组件。
安装包35M。安装之后已经为您注册。安装程序自带有VC2005SP1运行库。
Nero8.0功能介绍:
新版的Nero刻录软件包含更多高级的CD, DVD, Blu-ray 与 HD DVD的刻录选项。此外新版的刻录软件还提供Windows Vista Sidebar的
工具帮助备份系统,功能更加的强大。

 

 

点击: 立即下载

 

关闭窗口
操作系统
上网客户端

 版权所有 (C)  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网络信息中心 All rights reserved